維護保護 【97/5/25黑白寫】~維護保護 ←(點我) 慈濟的師兄師姐們也真有心,已經看到兩天晚上她們以徒步方式、挨家挨戶盡心為勸募「四川賑災」來募款,這行動相當的難得。她們可能不知道我們「紅十字 住商房屋會」也再募款,看到我穿著紅會的制服,仍跑過來跟我勸募。我說都已經十點多了,實在係很辛苦內,小弟勸她們?酒店兼職i以先回家休息去,因如太晚了怕會吵到人家,這樣可能會有反效果的呦。 昨晚盯著電視看著那「節骨眼裡」的新聞報導,越看心裡越是 永慶房屋難過不已,因某友會片面成立所謂「護理之家」的過程出現極大爭議,而透過議員在議會質詢並經媒體刻意播報渲染之下,顯然已經影響到國人同胞對咱們服務的觀 結婚西裝感,進而打擊士氣使危及整體總分支會的聲譽,真是讓人心痛不已ㄚ,心底老是想著,為什麼大家不願意一起來維護及保護這「人類可貴的資產→紅十字會及紅十字標誌」呢? 也因為煩心睡不?票貼菕A遂一大早就來到會館了,在到達之前看到我們惠淇、旻純正和教練們,開著小銀要趕往位於大寮之「永安老人養護中心」去辦裡「成人心肺復甦術」四小時研習班;又剛開完門,我們理事兼大隊長的美惠姐也來了, 花蓮民宿我問她怎麼這麼早,原來係看錯時間了,為怕有人同樣誤跑了過來,乃趕緊發通簡訊如下 感謝美惠姐、邦哥濱哥常哥福哥K哥竹哥、媺鶯、麗音等的協助,請今早9:50在「榮總急診室」前集合(著操作服帶便帽) 真的謝謝大隊長林美惠、 太平洋房屋副大隊長張宏邦、林?濱、高級救生教練張常、「救災服務隊」隊長蕭順福、小隊長柯敏賢、潘建竹、陳媺鶯、黃麗音,及小弟,加上「仁武社區服務隊」吳蔡隊長瑞鈺等11人,待會兒要在本會蔡會長森郎及洪副會長平森帶領下,前往參加「財團法人千佛山慈善基 賣房子金會」所舉辦之舉辦一場【為四川‧緬甸災民祝禱─啟建息災拔度焰口大法會」。 因大會當中將捐助信眾所自由樂捐該「四川賑災」愛心款,要交由本會彙整轉致總會統籌辦理。對於大伙們犧牲假日協助參與如此深具義意之服務,個人要在此特別表示敬意;當然更要謝謝所有千佛山的善心 東森房屋大德,支持響應這次的活動,相信有了大家的關愛,定讓四川災民們能夠得到更多的幫助,謝謝您們!… 97/5/25 (日)休假日早于紅會  目前最真實的地震災難照片 ←(點我) 四川地震:災區現場的照片輯景←(點我)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121438787266056957& 保濕面膜hl=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