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皮蔥油餅 前幾天忽然想吃水餃.買了材料包了水餃..... 大家都有這個經驗吧..... 包呀包的...要不 房屋出租就皮不夠.要不就 帛琉是餡料不夠??剩下來的東西很難處理 小額信貸~~~這一次我包完後就剩下一點水餃皮了.... 剛好有一次看到孟 面膜老師在~冰冰好料理~示範用水餃皮做蔥油餅...(剩料再利用) 可是我沒看到前面的做 室內設計法....恰巧在~美美小燕子 ~那兒看到她做.正好解決了我的疑惑...? 只是我只有做三個蔥油餅.所以我 烏來溫泉沒沾蛋汁去煎...但一樣好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我先交代做法~~~ 把三片水餃皮排在一起.重疊的地方要用水使水餃皮黏 房地產住.... 接著把水餃皮稍為桿開....鋪上蔥花和香蔥..... 捲起後繞成蝸牛狀~~~這個捲起來約有直徑5公分大.... 我只剩九張皮..就做成三個蔥油餅 關鍵字行銷.... 蓋上保鮮膜鬆弛十分鐘.....再桿開約十公分寬...... 就可以馬上下鍋煎了...... 煎到二面金黃就好了.... 這個蔥油餅口感就像冷水麵做的餅.比較硬.有嚼勁.....但 酒店打工是趁熱吃一樣非常美味 .不能放涼了才吃.....想不到水餃皮也可以變身成為好吃的蔥油餅....... 如果下次妳包水餃有剩下來的<水餃皮>就拿來利用一下囉~!!發揮一下我們家庭主婦勤儉持家的美德吧~!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