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破裂 聽完這個故事 我轉頭望著戶外的街景 眼前的一切好陌生 讓我恐懼了起來 原來人變了心 可以這麼絕 這麼狠呀 兩年前是 酒店兼職你被背叛 現在則換成你背叛回頭對你好的他 澎湖民宿 我能說什麼?? 不管難聽的,好聽的,苦勸的,央求的 這些天都說了 若你仍執 代償意要走,要離開 我無言 畢竟你的人生,你的感情 只能你自己選擇要怎麼走 別人無權決定 信用卡代償 之前,我們勸你別原諒他 你也執意選擇原諒 回到出軌的他身邊 如今 你做了跟他相同的事情 你說,你沒他這 褐藻醣膠麼離譜 我只能回答 精神外遇跟肉體外遇有何不同??? 我想 人都習慣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找藉口 我不怪你 只是希望你冷靜,別衝?信用貸款?
認識沒多久,只不過見了2次面 值得你為他拋棄家庭嗎 值得你為他背上別人罵你外遇的罪名嗎 也許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也甘願為他背上任何罪名吧 不過 裝潢,在我們眼中 一切都是一時衝動,你了解嗎?? 我們不是阻止你去追求幸福 也不是要幫綁住你在他身邊 只是你現在所作所為 跟當時的背叛另一半的他,有何異?? 當你告訴我 情趣用品你沒有罪惡感時 我有點生氣 我知道,人一旦變心 真的旁人說再多 也挽不回什麼 也許讓你覺得更厭惡而已吧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好好的再跟你說清楚一切後果 畢竟,你們欠缺的只是好好溝通 很多伴?吳哥窟Q都以這樣的問題 希望經過今天這樣的聊天過後 你真的願意好好試著重新跟他溝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