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惡夢 今早又在媽媽的呼叫聲中驚醒,不是媽媽的叫聲可怕,而是我剛好在作噩夢,被叫醒時心有餘悸,因為已經連續多日惡夢,導致我今天心情很鬱悶,所以想將這些日子的怪夢記錄下來。 [ 惡夢一 ] 場景在 買房子工地廢墟附近,婕西巧撞見2位神秘男子在交易 ,其中一名男子轉過頭來一看到婕西,馬上腰際掏出槍就朝婕西狂射,婕?會場佈置靚{身躲到水泥牆後,子彈打中婕西臉旁的水泥牆,爆出泥屑,另一名男子也加入掃射,並一齊向婕西追來,婕西在夢中身手敏捷,轉身拔腿狂奔, 澎湖民宿穿入小巷,再由廢窗跳入民宅,穿越幾戶人家後,飛躍跳上附近平房屋頂,像忍者般在一大排屋瓦上大步跳躍,婕西能一步飛越2-3間平房,此時追逐者增加幫手在後頭狂追 九份民宿外加用槍掃射,婕西跳越速度越快,距離越遠,從屋瓦再跳上電線杆,再從電線杆跳越馬路到另一頭的電線杆,婕西朝高速公路方向逃逸。敵方加入車子追逐,婕西卻加速跳越高度,越跳越快也躍跳 售屋網越高,跳上4-5層樓的建築,往北的方向,再借力跳上15層樓以上的建築,最後跳上40層以上的高樓,往空中一躍,婕西整個人像顆飛彈般以音速飛在高空中,從空中可以俯瞰到地面的城市越變越小,婕西早已飛越敵人的追趕 室內設計,此時心中有一股優越感,知道自己無人能及。 婕西後來飛抵另一個城市,坐在安全的科技總部中,笑看電視中播放敵人四處找不到婕西的新聞。 (醒來後心跳超級快,肌肉痠痛,彷彿打鬥了一夜。) [ 惡夢二 ] 婕西盛裝走在街上,腳踩7公分超 建築設計級高的高跟鞋,右前方聚集5位綁著黑人辮穿著清涼的黑妞,那幾個黑妞原本在聊天,突然看到婕西出現,全一齊拔槍朝婕西掃射,婕西趕緊轉身逃跑,穿著高跟鞋卻也無減逃跑速度,婕西使出奧運賽跑選手般的爆發力,跑到黑妞都追丟。 場景一換,婕西回到家中,有快遞?買屋鰝齈a,媽媽讓快遞先生進屋,快遞先生表示他前幾天有送來貨物給婕西,但東西送錯,他要來收回,於是婕西上樓要到房間內拿已收到櫃子中的貨物,那是5件衣物。婕西躡手躡腳的小聲開房門,燈也不敢打開,生怕吵醒睡在床上的5個人,對,睡的就是那5位追殺婕西的黑妞,婕西進屋後,大氣都?票貼ㄣ掖搳A輕輕打開衣櫃,因為太緊張了,房間又昏暗,5件衣物一直拿不齊,婕西右手從衣櫃拿出東西放左手,但左手就彷彿沒力一般,東西一直掉下來,放了2-3樣東西,都不對就算了,還放不住,一直往下掉,左手撐不住,婕西緊張到醒來。 (醒來時,心有餘悸,且婕西身體呈現奇怪姿勢壓在左手臂上,左手完全麻痺?G2000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