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媒為女軍官事件配發的漫畫
  【環球軍事報道】臺灣“軍情局”一名被記四大過的女軍官創“國軍”懲處紀錄。由於遲遲無法晉升少校,她居然把辦公桌搬到女廁所上班,若有男性長官規勸,她就宣稱遭到性騷擾,即使出動女軍官,她仍堅持不走,待在女廁辦公數月之久。
  臺灣《中國時報》5日稱,邱姓女上尉原本在“軍情局”本部工作,幾年前親人過世後情緒大變,後調至新店電技室;電技室雖專責電信監聽,但她只負責單純行政工作,並不接觸任何情報或機密業務。邱姓女上尉自認表現極佳,卻無法晉升,開始與“軍情局”鬥法。“軍情局”曾派兩名軍官做家庭訪問,結果她把住家附近的錄像帶調出,控告兩人入侵騷擾民宅。“軍情局”後來派人去電技室約談,邱姓女子得知後竟跑去警察局報案,說她如果被帶到本部會被暗殺掉,警察局只得派人保護她,她於是坐著警車到辦公室接受約談,“軍情局”費了好大的勁,才讓警察瞭解事件的來龍去脈。此外,她每隔幾天就打“國軍”申訴專線1985,向值班的政戰軍官吐苦水。邱姓女上尉後來竟把腦筋動到女廁所,不只把辦公桌搬到女廁,而且只要有男性官兵進來勸說,她就大喊性騷擾。
  TVBS電視臺稱,“軍情局”最後受不了邱姓女上尉的無理取鬧,開始對她採取行政懲處,加起來有四大過。由於軍中記三大過就要被撤職,她與“軍情局”的鬥法隨即進入升級版本。她先是告直屬單位長官包括電技室主任瀆職,目前共3起官司在臺北地檢署審理,接著又向部分媒體發爆料黑函。5日在台“立法院”,不少“立委”質疑邱姓女上尉為何還留在“軍情局”。對此,“國防部長”嚴明回應稱,女軍官所涉是個人問題,年度內被記兩大過就要檢討淘汰。《聯合晚報》稱,若無異議,“軍情局”將對邱姓女上尉採取最重的撤職處理,雖然“國軍”上尉最高服役年限為15年,但她極可能遭撤職,提前不光榮退役;如果“權保會”最終認定懲處有爭議,她則可做滿15年並拿到退伍金。▲【環球時報駐臺北特約記者 孫 誠】  (原標題:台女軍官為升職廁所辦公 男兵來勸說就喊性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