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海道破冰 個人安排於2月下旬再來趟北海道破冰行,期待一圓破冰之願. 雖然住過不少北海道飯店,但是對於北海道鶴雅系列飯店感到十分好奇,這集 個人信貸團旗下的北海道飯店住宿滿意度超高,藉此機會體驗一下 租屋大家口中第一名的飯店,雖然不是阿寒鶴雅飯店,而是姐妹館~阿寒花優香&佐?seoQ間湖鶴雅.但是仍充滿期待! 這次走的行程屬於道東加道央的範圍,大致景點路線安排為:千歲~十勝川( 租辦公室3個多小時車程)~釧路~阿寒~網走~佐侶間~小樽(這段車程也很遠)~札幌~千歲. 明知有2段較遠的車程仍不減我破冰的興致,所以囉,每 永慶房屋個人選擇行程的意願不見得相同,有大大經常詢問:哪個行程較好?較值得?我的回答總是~沒有標準答案.適合自己的才是好行程.值得的行程. 很多大大將北 帛琉海道團稱之為~養豬團.名稱雖不雅,但幾次跟團走下來,養豬團名符其實,一點都不誇張.我覺得餐食好或不好,與個人飲食習慣.口味有絕對關連,我是屬於那種很好養的類型,除了納?裝潢?幾乎都不排斥,海鮮更是最愛,這也是我屢次選擇前往北海道旅遊的因素之ㄧ. 冬季的北海道,破冰是重頭戲,各地的冰雪祭典也都頗有看頭:十勝川彩凜詩天鵝祭.阿寒冰上嘉年華&冬華美也是這次的?代償瘚{重點,上回參與阿寒湖夜晚舉行的節目非常有看頭,尤其是330煙火的施放,美到不行!層雲峽冰瀑祭也非常值得推薦,這次因為行程路線的關係,並未住宿層雲峽地區,所以未能再一次體驗冰瀑祭有點小遺憾! 總之選擇行程很難令自己百?小型辦公室擎◎N,畢竟不是為自己量身訂做的行程,所以~魚與熊掌擇其一在所難免,北海道我玩過幾次但仍意猶未盡,也還有多處未曾造訪,如果想一次玩遍北海道那是很累人的事,網友們在選行程時不要太貪心,尤其在意拉車的大大們,範圍大.距離遠,要不拉車怎麼可能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