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日報道,來自歐佩克(OPEC)方面的新壓力給美國能源企業造成了很大痛苦。但有關專家上周末表示,近期內美國原油生產企業可能不會減少原油產出。
  歐佩克在全球原油供應過剩的情況下做出維持產量不變的決定,令上周五美國原油基準價格大跌至66.15美元,為2009年9月以來的最低水平。如果美國原油價格長期維持在每桶65美元至70美元的價格,那麼那些債務比例過高或在邊遠地區經營業務的企業將面臨巨大麻煩。
  但很多頁岩油鑽探商可能在削減開支的同時仍然從生產成本低廉的地區開采原油,比如得克薩斯州的Eagle Ford和Permian。部分企業還對沖油價波動帶來的風險,這樣即使油價處於四年低位其利潤仍可得到提振。
  其他公司已經開始收縮2015年的支出計劃,其中包括北達科他州巴肯頁岩(Bakken Shale)的主要鑽探商Continental Resources Inc.。該公司表示明年不會增加任何新的鑽井平臺。未來幾周隨著能源企業開始編製明年的資本支出預算,預計會有更多企業效仿這一做法。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 LLC)的一位分析師馬裡亞尼(Leo Mariani)表示,上述情況並不意味著原油產出會大幅下降。他說沒有企業會關停目前正在生產的油井,企業只是會降低明年的支出。他預計明年美國陸上鑽井的資本支出大約會下降15%。
  Tudor, Pickering, Holt & Co。的分析師Jeff Tillery說,到明年年末前美國能源產出增速可能開始放緩。他指出,如果美國油價維持在大約每桶70美元的水平,那麼以鑽井數量和資本支出衡量的鑽探活動明年可能下降25%,但他相信隨著油價回升和需求複蘇,到2016年產出增速將加快。
  一些分析師認為,歐佩克可能撐不過美國原油企業。歐佩克讓市場決定油價的決心可能被委內瑞拉、伊朗和厄瓜多爾等成員國的艱難處境削弱。這些國家的經濟依賴於較高的油價。
  部分美國公司將開始收購實力較弱的運營企業。納斯達克能源分析師艾森諾爾(Tamar Essner)稱,她預計能源服務企業將首先整合,之後可能是管道運營商。  (原標題:美媒:美國原油生產企業可能不會大幅減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