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湘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中)在聽取市交警大隊大隊長劉星魁(左)彙報交通管制情況紅網臨湘站9月29日訊(分站記者 方東艷)9月28日上午,臨湘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在臨湘市委常委、副市長凌曉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孟陽及相關部門單位負責人的陪同下,對臨湘城區交通管理工作進行調研指導。
  在城區多個交通要道及交通涌堵地段,龔衛國分別聽取了交通、建設、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門單位負責人相關情況介紹,以及市規劃局就後段城區交通管理工作的相關規劃情況的說明。隨後,臨湘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許永主持召開專題會議,就城區交通管理工作進一步進行研討。會議先後就城區交通管理工作中目前存在的突出問題進行了疏理、明確。並提出了相應的處理辦法和落實意見。會議要求:城區交通管理各相關部門單位,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切實提高加強城區交通管理工作的認識;要科學規劃,分佈實施,確保城區交通管理工作的科學性和操作性;要嚴格執法,務求實效,特別是針對當前城區交通存在的亂停亂靠、超載超限、黑的橫行等影響城區交通管理工作的現象,要保持高壓態勢;同時各單位要通力合作、相互支持,確保城區交通管理工作取得實效。會議強調:城區交通管理工作的好壞,是城市文明程度和人口素質的表現之一。臨湘市各級要立足創建國家級文明城市和省級交通文明城市為出發點,進一步綜合、疏理並完善相關城市交通管理辦法和制度,切實保障城區人民出行的方便快捷。  (原標題:臨湘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調研指導城區交通管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