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紅廷別墅獨棟、雙拼等產品亮相北京市場,接待中心也將對外開放。
  中新網5月26日電近日,北京紅廷別墅在其項目售樓處舉辦“2014知名媒體品鑒會”活動,項目營銷總監潘玉萌對紅廷別墅產品定位、未來發展前景、亮相新品等進行了詳細解讀。據介紹,項目320~800平米獨棟、雙拼、聯排產品已同步亮相,接待中心也將對外開放。
  據瞭解,紅廷別墅項目位於北京朝陽區東北五環南影路、中國電影博物館東北角,總建築面積約113541平米。該項目所在地塊於2004年10月由北京森潤房地產開發公司競得,規劃建造共計72棟,約201套房源,容積率約0.69,綠化率為55%。項目包括獨棟、雙拼、聯排別墅產品,其中聯排面積為320—400平米,雙拼面積為440平米,獨棟面積為700—800平米,均為地上三層,地下一層結構。
  城市純別墅面市 東北版塊或迎強勁對手
  “紅廷別墅歷經2年多的砥礪,今天之後將正式面市,售樓處將對外公開。”活動開始後,開發商領導進行活動致辭稱。
  隨後,紅廷別墅營銷總監潘玉萌對整體項目進行演示,並採用3D技術進行了虛擬樣板間展示。潘玉萌介紹稱,紅廷別墅以“人居進化”為設計、規劃、建設理念,以解決當代財智人群更國際化、更私密的居住需求為初衷,擇址五元橋、大望京國門,以0.69的容積率及55%的綠化率,意欲打造北京高端別墅中新一代“城市純別墅”。與此同時,潘玉萌對紅廷別墅的產品格局地位進行了詮釋,他說,紅廷別墅將為北京東北版塊別墅產品格局重塑打下堅實根基,意在樹立城市純別墅“開創者”、“領頭羊”的首要地位。
  320~800平米獨棟、雙拼、聯排同步亮相
  在活動最後交流環節,潘玉萌介紹稱:“在建築的規划上,紅廷別墅率先將ArtDeco建築藝術與別墅相融合,以硬朗的線條、細節的雕琢裝飾、顯著的空間改善;在內部規制的提升與重塑上,特別設計過橋式經典門廊及雙廳貫通式挑空大堂,與歐洲宮廷設計相得益彰;此外,為大幅提升別墅對生活的參與性,全面改良地下陽光功能空間,與下沉式花園庭院緊密相聯、餐廳功能下置,釋放首層接待功能空間。”
  另據潘玉萌表示,本次同步推出的320~800平米獨棟、雙拼、聯排產品,在市場上的反響已超過預期,部分高端客群已明確表示關註,接待中心也會馬上對外開放。
  63000平米歐洲新古典園林,打造3000平米活水人工湖
  同時,紅廷別墅項目副總經理杜總強調了項目恢宏而具文化特色的63000平米園林景觀優勢,並特別強調別墅內水系配套。“北方水系本身就比較稀缺,紅廷別墅項目打造了超過3000平米的活水人工湖,為的就是讓別墅生活有新的體驗,而非僅僅概念層面。”  (原標題:紅廷別墅獨棟雙拼產品亮相北京 可體驗活水人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