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武漢為明實驗學校/武漢為明高級中學周恩芝校長
  “我平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當一個好校長,辦一所好學校”。周恩芝,這位中國著名基礎教育專家、全國教育系統勞動模範、全國骨幹校長、全國民辦十佳校長,任職三十多年來,不僅把長春市的兩所學校打造成了老百姓信任的知名中學,如今,她又把北大附中武漢為明實驗學校辦成了享譽當地的名校。
  2009年4月,周恩芝校長空降大武漢,投身民辦教育,懷著“鐵肩擔教育,熱血灌芳林”的教育情懷,開始了人生的二次艱苦而偉大的創業。
  打造一個高飛的雁陣,培養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是周恩芝一以貫之的教師隊伍建設目標。周恩芝旗幟鮮明地提出了“用心做教育,攜手共成長”的辦學思想,提倡教育要有大愛,鼓勵教師愛每一個學生,努力成為受歡迎的好老師。
  以完整的教育塑造高素質的現代人是周校長的辦學理念。她通過科學管理、特色校本課程研發,努力將學生培養成身心健康,人格健全,學力寬厚,具有中國靈魂、世界眼光和國際競爭力的現代人。
  在周校長的帶領下,武漢為明從建校初的400名學生,發展到今天3400餘名學生,學校以優良的教學質量,鮮明的辦學特色,國際化的辦學模式,迅速成長為享譽東西湖、聞名大武漢的優質民辦學校,社會影響力和知名度不斷提高,深得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好評。
  (學校地址:武漢市東西湖區金山大道沿海賽洛城2008號,高中代碼:182,聯繫電話:027-83376599,83376586,學校網址:www.bdfzwh.com.cn)  (原標題:這裡有一位好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