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有個性的一代人,人們自然能想起“80後”,他們不甘平庸、富有朝氣,又帶些許離經叛道,總想有不一樣的活法。可以想象,他們的愛車也不走平常路。思域憑藉其運動特質與魅力點燃了車迷尤其是改裝玩家的激情,也因此成為國內改裝車的熱門車型。從第一代到第九代,思域的運動基因代代傳承,也屢屢得以改良。流線型的犀利腰線,舒展而有張力,也讓車身具有靈動的美感,彰顯出運動的朝氣。有車主會在思域的前臉下功夫,使它更加霸氣外露.有些改裝思域的發動機性能進行輕量化改造,同時精心調教轎車底盤,改裝出來的思域 WTCC 賽車具備卓越的操控性能,輕鬆斬獲了中國站的冠亞軍。評判一款車是不是適合改裝,還要看現在市場上的改裝套件是否充足。因為從汽車的外觀空氣套件到發動機的電腦、輕量化曲軸,都有著自己的規格,而且即使是改裝件也要經過長時間的道路測試才會投放市場。如果不匹配的話,不僅改裝費用高、改裝難度大,而且改後的車輛還會故障頻出,性能也難以大幅提升,嚴重的話還有可能危及到駕駛員的生命安全。九代傳承的思域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2000萬擁躉,改裝套件充足,無論是作為家用還是用來改裝,思域都可以說是絕佳的個性之選。  (原標題:個性 CIVIC (思域)上演“變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