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街8癌死 六輕10公里內罹癌高? 更新日期:2009/06/29 19:14 張子銘 最新一份公佈在雲林縣府環保局,由台大公衛學者研究發現的報告,指出在六輕運轉後 墾丁民宿,周邊10公里內的鄉鎮,民眾癌症發生率,比其他地區多上3成,而且多是罹患肺 日月潭民宿癌、肝癌和白血病,確實在麥寮有一條街,短短300公尺內就有8個人罹患癌症死亡,住在這條「癌 麻辣鍋症街」的居民,生活中出現嚴重的癌症恐慌,有一位46歲的罹癌患者無法工作,想遠離,又無法離開自己的家園。 4 麻辣火鍋6歲的林先生,家住麥寮六輕旁,今年發現罹患食道癌,癌細胞擴散到肺部,手術後沒辦法工作,每天只能絕望的待在家中。 火鍋吃到飽罹癌患者媽媽:「六輕還沒來以前還沒有生病,六輕才來沒多久,哪知道。」 附近鄰居離癌的人不在少數,甚至出現了一條街,300公尺就有8個 盤纏銀兩人離癌死亡。台西鄉五港村長:「都是罹癌死的居多,大多罹癌死的。」記者:「機率是多少?」台西鄉五港村長:「機率占7成。」 根據台大公衛學者發現,在六輕運轉後,周圍10公 金瓜石民宿里的5個鄉鎮,癌症發生率比其他地區高出3成,其中以肺癌、肝癌和白血病居多。台大公衛系教授詹長權:「發現這10公里之內,比較鄰近六輕的鄉鎮,近幾年來的這個癌症發生率和死亡率,都顯著的高。」 離癌機率增加的情 九份民宿況,對於常跑告別式的縣議員、地方民代,心裡感觸最深。雲林縣議員許忠富:「比較上我感覺肺癌和肝癌占多數。」 縣議員說光麥寮地區,一年就得捻香將近200次,捻香捻到心酸,但又沒有辦法直接證明跟六輕有關,只能夠等公衛 清境學者的研究報告建立起世代樣本,長期追蹤釐清因果關係。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9/8/1m517.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美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