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訊
  法制晚報訊(記者 武文娟)今天上午,記者從北京教育考京站美食試院瞭解到,2014年北京高等職業教育自主招生主要有三方面變化:招生院校比去年增加8所;已參加高考報名的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可報考;首次實行志願徵集。
  今年,本市參加高職自主招生的院校有26所,計劃招生7105人,比去年增加2000多人。其中招收農村戶籍考生占一半。有8所院校是首次進行高職自主招生,包括首都新成屋經濟貿易大學密雲分校、北京衛生職業學院、北京吉利大學等。
  符合條件且已參加高招報名的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也可參加高職自主招生。高職自主招生報名3月15日開始。考生還要到指定地點辦理太平洋房屋現場確認手續。
  高職自主招生可採取筆試或者面試等不同形式,內容以二手Manitowoc綜合能力測試為主。
  各校初試時間為3月29日上午,覆試時間自行安排。招生院校按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的原則,綜合考生高中階段的學習情況及綜合測試成績,自主確定錄取方案,4整合負債月下旬寄發錄取通知書。未被錄取的考生可繼續參加當年高考。
  北京教育考試院高招辦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高職自主招生首次實行志願徵集。如招生計劃未完成,將公佈未完成計劃信息和徵集志願招生流程。考生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辦理徵集志願報名和考核等相關手續。每位考生限報1所院校。  (原標題:今年高職招生 首次志願徵集 院校新增8所 隨遷子女可報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