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當鋪,洛杉磯縣柔似蜜市44歲的華裔男子張斌(Bin Zhang,音譯)涉嫌綁架一名11歲男孩而於16日被警方逮捕。
  天普警局的警官馬奎茲(Phillip Marquez)說,44歲的華裔男子張斌於16日上午11點被逮捕,目前被關押在洛縣警局天港式飲茶普分局內,保釋金10萬美元,19日將在艾爾蒙地法院接受提審。警方稱,張斌與月前的一起涉嫌綁架11歲男童的嫌犯的特征吻合,張斌的被捕地點位於柔似蜜市 Del Mar 街 2700號街區, 位於嘉偉學區學校附近,距離11歲男生險被綁架的地點只有兩條街之遙。
  據悉,1月30日一名11歲女生也險些在嘉偉學區附近被綁架,這名女童當時被一名男子從身後抓住領新竹買房子子,女孩回頭看到是陌生人因此掙扎逃脫。然而,馬奎茲表示,目前警方仍在對案件進行調查,目前還不能確定兩起案件的嫌犯是同一人。(夏嘉)  (原標題:洛杉磯華裔男子涉企圖綁架男童被捕 將過堂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