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新華社電 韓國執政黨新國家黨秘書長洪文鐘2ssd固態硬碟1日回擊日本政府稱抗日義士安重根為“恐怖分子”的言論,指責日本是“恐怖主義國家”。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20日把中國哈爾濱市為紀念朝鮮半島近代史襯衫上著名獨立運動家安重根開設紀念館稱為“對恐怖分子的禮贊”,引發韓國方面駁斥和譴責。
  “如果安重根是恐怖分子,那麼日本就是一個恐怖主義國家,”洪文鐘說,“因為它殘忍地侵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略和掠奪周邊國家。”
  韓國外交部20日在一份聲明中說:“日本內閣官房新竹買屋長官對歷史的良知視而不見……作為日本政府的一名發言人,作出如此無知和反歷史的言論,令人詫異。”
  安重根是朝鮮半島近代史上著名的獨立運動家。19HI-Q褐藻糖膠09年10月,他在哈爾濱火車站擊斃日本樞密院議長、首任“韓國統監”伊藤博文,被捕後揭露伊藤博文侵略朝鮮半島、破壞東亞和平的15條罪狀。
  (原標題:韓執政黨高層批日本“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