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2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張燕娟)針對20日蔡英文在幕僚訪陸記者會上改稱“中國”抗癌食物有哪些為“對岸”,昨日兩岸網友關註頗高。
  @chian_wlmq:對於臺灣政客,不要熱炒他(她)們說什麼,而要註重景觀設計他(她)們做什麼。
  @手機之談:只要善意地來訪,來談,來瞭解,來調研,大陸都歡迎竹北買房。這就是一種進步,有益兩岸共同和平發展。
  @村夫看世界:不論是“兩個太陽”還是“三隻支票借款老鷹”,民進黨骨子裡永遠是“一邊一國”的“分離主義”,只是披的外衣有所不同,大家必須謹慎聽其言、觀其行。
  @dxyldy:希望蔡英文此商務中心番表態,不是選舉的招數,而是內心發言。但從目前大部分時候來看,我沒感覺到她真正擁有一顆中國心。
  @錚錚直言:真搞不懂臺灣,重回母親懷抱有什麼不好呢?偏偏去抱美國佬大腿,還常與昔日敵人日本眉來眼去,如此曖昧,會有前途嗎?回母親懷抱吧,別流浪了。
  @酷友之子:再難的事,總得有人邁出第一步,哪怕是一小步,將來也會被歷史記載!認不清兩岸交流現狀,不懂順應時代潮流,就不可能獲得民心。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網友:但願蔡英文所為不是選舉招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opxlty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